最近下了班會習慣問家人這句話

以前很懶惰固定時間去收看電視劇

不過有時實在很無聊就會開電視

前陣子就看了零星幾集不錯看的偶像劇

像是「命中注定我愛你」重播、「偷心大聖ps男」、

「第二回合我愛你」、還有「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重播

最有印象也覺得比較有內容的大概就是這些了

 

「第二回合我愛你」蠻寫實的,不會羨慕男主角什麼都能再來一次

但是會被提醒,有許多事錯了、過去了就不能重來了

要勇敢面對,也要勇敢接受

畢竟再一次的機會不會發生在現實之中

 

「命中注定我愛你」據說以前收視率超高,但劇情感覺很夢幻

最近演到男的女的被迫結婚,女生很好男生很不快樂…之類的內容

不曉得為什麼,看他這樣對她,明明是很普通的劇情

我還是會覺得非常非常的心酸,所以之後就少看了

其實哥哥電腦裡有不少東西可以看,不急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我最喜歡溫昇豪和隋棠的戲份

他們比較沒有那麼夢幻,個性也很樸實討喜

最重要的是他們倆有個幸福的happy ending

反而是那個高高帥帥我叫不出名字的角色

一個人孤獨的死去感覺就很不幸福

不知道怎麼會將這樣的劇情列入這樣溫馨的戲裡?

喔對了!吳念真導演的台詞都超有智慧超好笑

尤其是和溫昇豪的父子對話

因為這部戲才讓我對溫昇豪的感覺好一點

雖然大家都說他上一部戲演深情學長很討人喜歡

但我就不喜歡他太多情的樣子

 

至於「偷心大聖ps男」其實是被隋棠的角色吸引

不是幼稚園老師喔!我最怕和小孩子相處了

是她的個性讓我覺得很喜歡,希望她能一直那麼單純簡單

以後我老了沒事做要打發時間,就去找這些偶像劇來看好了

 

偷心大聖的片尾曲是劉若英唱的,本來只覺得弦律很舒服

後來有機會再仔細聽了幾次,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耐聽

聽了幾次心情會平靜下來,可惜我不懂得怎麼下載

只好這樣貼著囉!以後想聽就能上來點連結

要是讓哥哥妹妹知道了,又要罵我不學、懶、笨,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Fp1gxRX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