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懶去給人洗頭想說按摩一下

沒想到太忙了,被老闆娘洗,又接手給一位酷酷的女生洗

回來後感覺頭皮脫掉一層了

吃晚餐時跟媽媽說那個洗頭的小姐好“冷”喔!我都不太敢看她

她都是一臉臭臭的,還不時顯露出不屑的表情

最可怕的是在沖水時靠我很近,然後突然用很像第三空間的聲音跟我說話

問要不要潤絲和護髮而已,怎麼感覺像是要牽走我的靈魂問我準備好了沒?

她問我做什麼工作的,我答「ㄕㄡˋ 一」

酷:「是喔!給老人穿的那種「壽衣」喔?!」

米:「是動物的「獸醫」,不是「壽衣」(壽衣也不是只給老人穿吧?)」

最可怕的是我不太懂得拒絕別人,她問著問著突然問我是幾年次

回答72,她一直說「真的?妳是說真的???」

莫非我真的已經像是中年婦女了?!18.gif

接著又問幾月?七月(跟妳不是同個空間喔…這真是個尷尬的月份)

那幾號?…ㄟ…七號8.gif (開始問生辰八字要確定是不是要拉我走了…)

「喔!那很好記喔…」(開始沉默)

我只好傻笑,不敢張開眼睛

 

之後她都不再說話了,讓我心中萬分惶恐,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

洗完要擦乾時看她酷酷的跟一旁的小女孩唸了些事,又繼續幫我弄

她突然又開口了:「妳一個人很自在厚?」

米:「呃…是的是的…13.gif 」(妳是指怎樣的自在?)

酷:「其實,我跟妳是同個年次,我只大妳一個月」

米:「喔…哈哈哈…差、差不多嘛…13.gif

酷:「但是妳看,我已經有一個累贅了(指那個小女孩)」

米:「ㄟ…13.gif」(難怪小孩會怕她)

酷:「妳有男朋友了吧?」

米:「呃…沒有12.gif 」(毛骨悚然ing)

酷:「真的假的?!妳是說真的嗎?不要騙我喔!」(愈來愈奇怪)

米心中OS:「我不敢騙妳啦!請不要帶走我的靈魂」(沒有啦!其實我都不敢再說話了)

 

她之後就自言自語了起來,總之就是說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之類的

其實我心裡的想法是,也許她覺得很煩,也可能和另一半分開了

但就我的角度來看,至少她是比我有吸引力的女生

才會,呃,才會那麼早就有人要跟她生小孩了

我的意思是說,她一定是有她很吸引人的地方,才會這樣嘛!

哎…我也不會說,反正沒有什麼誰比較好的啦!

只是,她工作時可以開心點嗎?客人會怕怕… 

 

終於上完了這個月最可怕的時段,接著就放三天大假了

昨天真不知是怎麼過的,假日全天班接隔天早班

回到家只有兩個小時是醒的,晃阿晃的多半都是沒有意識

據家人說我有起來活動,但一點記憶也沒有

總之,終於撐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