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有著千言萬語想說的,但都敵不過濃濃的疲倦

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最後一次下班後遊盪到鹿港,買了龍鬚糖就回到安靜的家

什麼都沒吃下肚,其實什麼都不想吃

打了通電話給媽媽說我要開始昏睡,之後就不太記得了

沉睡到晚上,真的睡得非常非常熟,完全起不來,也沒作夢

晚上被叫了N次才起來吃了點東西,之後又再睡下了

 

下班前正好空了下來,大家聚在一起吃水果

帶著緊張的心情,淡淡的說我要下班了,謝謝大家的照顧,鞠躬

果然大家對我還是有點了解的,知道不能說太多,不然我會哭出來

再怎樣紛擾不休,我還是非常在乎醫院的一切人與事的

感覺到老闆的視線一直在我身上,欲言又止,我不敢看

後來他還是默默的追到門口目送我離開,已經沒有話能說了

像往常一樣打卡離去,車子發動時我還覺得只是一般的下班

 

騎了幾分鐘眼淚就自然的滑落,好像它已經準備很久了

不過心裡沒有太多的情緒,我很開心一切有照著劇本走

是個溫和而平淡的happy ending

結束了,這次的回家就不準備再回頭重覆那樣的日子了

 

今早自然醒來,沒有任何的空白,直接開始進行之前就寫下的計劃

忙碌疲累的工作讓我把該做的事一再延後,現在終於有空能一口氣完成

沒有花費時間在懷念與感傷,直接讓自己投入新的生活

不過是為了另一種生活而準備就是了

我很喜歡這樣,把事情列好,一次順順的達成,早點做完就能早點放鬆

還差一些些就ok囉!只是還真不懂怎麼有那麼多事得做?!

接下來就是吃飯、吃飯and吃飯

有好多想見的人,現在有段能自由分配的時間可以一一的去探望了

 

下午聯絡雪筠才知道小謝已經低調的出發去澳洲打工度假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吃驚!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她,就這樣跑去了!

突然間覺得自己沒那麼害怕了,反而為自己的緊張兮兮感到好笑

平時不怎麼上網跟人聊天,也很少主動打電話聯絡感情

久而久之就很容易錯過了同學們的近況,但是又很懶惰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晚上和詠君聯絡上了,竟然連她都知道小謝的事而我卻有如深山野人般遲鈍

不管啦!至少我聯上妳們啦!

詠君和小謝一樣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不過一個慢熟一個很容易與人交友

我們年紀都一樣呢!看似有著不同的人生,但是又悄悄的相連了

詠君只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決定好自己不適合臨床,勇敢的放棄

她的訴求也是簡單的:生活品質,準時上下班

聊著聊著讓我忍不住承認了自己有個小小的、不太好意思說的工作夢想~~~

其實我很希望自己是個普通的OL,或是餐旅服務員

因為我好想要每天穿著很lady、乾淨整齊的套裝去上班,有種小小的制服慾

每天都穿一樣也沒關係,工作無聊也無所謂,可以穿制服穿套裝就好了

當一個被人管理的小職員,生活單純平淡,那一定很開心!

 

接下來每天晚上都要寫下隔天要做的事,大部份都是無聊的小事

像是明天要去銀行、買手機(我找到同一支Nokia手機了

印資料給微笑瞇瞇眼大使(終於整理好了

再臨時加上佳雯下午要帶我去台中吃飯(終於接到她的電話忍不住跟她撒嬌一下)

然後是後天要去南投找政學和小詩……

這種忙碌,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