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就不是很認真的在研究第三天要去的地方

想去的都去過了,有點懶懶的,結果早上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白天的時間都是窩在小郁家睡覺、上網和看電視

感覺像個閒散的大學生,翹了課躲在宿舍消磨時間

可惜小郁臨時遇到藥物濫用的case,下午就不能如願請假去吃飯看電影

那我也不客氣的就繼續睡,這種狀況真的只能睡,不然也做不了事

肥仔也很配合,我睡多久牠就跟著睡多久

我們睡飽後沒啥事,就聊聊天、拍拍照

不過是我說話給牠聽and強迫牠給我拍照

DSC00381.JPG 

肥仔的背影真是好看

DSC00393.JPG 

牠非常難拍,很排斥鏡頭

DSC00404.JPG 

7公斤的大老鼠  體型與個性都很像小狗

DSC00401.JPG 

肥仔很黏小郁,隨時都處於等待小郁陪牠玩的期待狀態

 

雖然忙碌,但小郁還是有如期在五點下班

為免太晚沒車回家,我們立刻飛車到朴子吃晚餐

DSC00405.JPG 

辛苦的小郁點了麻辣火鍋,看這擺盤有點誇張哩!上菜很快

DSC00407.JPG 

很特別的水器,我這個土人不會用,覺得很新奇

其實我也應該點火鍋的,不然先吃完麵還真不知要做啥哩!

我不是美食饕客,所以不知道怎麼介紹餐廳,不過氣氛和餐點都很不錯

DSC00413.JPG 

土人又覺得這個很新奇了!小湯匙可以掛在杯緣耶!

不過拍這個是因為很喜歡杯盤簡單又溫潤的設計啦!

DSC00414.JPG 

溫馨的荷蘭鄉村氛圍,由娃娃來做主要裝飾

雖然鄉村風很好看,但我一向是純欣賞,心裡會覺得很難打掃,哈

外頭很冷,不過室內很溫暖很香,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懶懶的

DSC00415.JPG 

DSC00418.JPG 

DSC00416.JPG 

櫃上的娃娃有在出售,現在比較不會什麼都想買,喜歡也可以純欣賞就好

DSC00417.JPG 

整櫃擺起來真是可愛溫馨,放我房間太可惜,一下就蓋滿灰塵了

DSC00420.JPG 

整體設計與裝飾都非常用心營造出鄉村風,旁邊就是朴子溪的鐵馬道

平時若來坐著慢慢享受下午茶時光好像也不錯

 

因為聊了太久所以擔誤了小郁到救國團上課的時間

開始工作後總是容易身不由己呀!

等我空下來的那個月再和惠萍開車下來找小郁,到時一定會更開心的4.gif

DSC00424.JPG 

拍歪了…匆匆拍完這張就去追火車,因為跑錯月台方向13.gif

本來有和肥仔合照,但是臉色太蒼白了不好放上來

一個臉臭一個蒼白,畫面很可怕

 

這三篇照片記錄文寫超多天的,因為要上傳照片很慢

到現在還是記憶深刻、難以忘懷那三天的休假

而且後來統計過後記帳,發現自己才花了1000元旅費!

真是太令人驕傲啦!有朋友可以投靠很棒呢!只是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

媽媽每天打給我說的第一句話都是:「妳在哪裡?有迷路嗎?」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就算迷路了,自己一個人出門在外也是要努力解決呀!擔心也沒用的

不過這就是媽媽,永遠有擔不完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