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早早就上床躺好

但還是輾轉了好久好久才睡著

兩年沒有回學校了,非常的緊張

而且很擔心學姐臨時又要去海生館的話就糟了

不過火車票都訂了就準時上路囉!

在火車上見大家多半有戴口罩,我也跟著戴

但是睡醒時有點缺氧的感覺,頭很暈

隔壁坐的是一位瘦小的太太,她好妙!

我們上車時是早上九點半,開車後服務員就廣播說有賣便當

她還碎碎唸說:「九點多耶!怎麼這麼早就在賣便當?!」

結果帥氣的服務員推著餐車來到時她竟然馬上舉手說:「我要一個!」

7.gif…我差點就笑出來了

不過那位服務員聲音真是好聽、非常溫柔有禮貌

結果最可怕的是,這位瘦小的太太竟然不一會兒就把整個便當清空

哇!換做是我會吃不完耶!

從頭到尾都得忍住笑意,還好有帶書在身邊可以看,轉移注意力

 

租好機車往學校出發時有點擔心迷路

所以就騎大條的路,乖乖的從內埔媽祖廟接到學校

不過這也是因為想好好看看久違的屏東

今天運氣不錯的是天氣不會太熱

租來的車騎不快,我也不太會騎,所以太陽還是別太大比較好

 

學姐還真的被抓到海生館了,但她幫我跟阿萬拜託先借我借書證

可惜到學校時阿萬被叫出去了

不過幸運的遇見了善良的陌生學妹把她的學生證借給我

但我竟然忘了還給她就離開學校了,真的是很抱歉

雖然她說不急,但明天還是趕緊寄還給她好了

想說沒遇見阿萬就先去書軒晃晃

還好有先去看過,原本想買的書真的看了才覺得其實沒用

所以只買了一小本就出來了,書軒冷氣真強

原本一身汗進去,後來出來就覺得有點著涼,喉嚨不太舒服

 

步出書軒時本來眉頭深鎖,因為沒有聯絡到能借我借書證的人

結果竟然被人戳了一下3.gif

竟然是威文!當下有點反應不過來,呆呆的,都忘了說了什麼

幸運的是他竟然有校友證(粉貴的借書證)

所以最後很順利的借到了全部想找的書

今天真是非常幸運,每件事讓人想起來的時候都是漾著笑

可能是太開心了,而且餓過頭反而不覺得餓

所以摩斯漢堡有點吃不太下

不過不能浪費威文請客的心意

還是努力把它給吃完,現在打嗝還是漢堡味哩!

 

之前申請的簽證突然停住,不曉得是不是體檢表還沒送的關係

明早要趕緊去台中指定的醫院體檢

希望簽證的申請也跟今天的一切一樣順利囉!

影像008.jpg

這是鼎鼎大名的Look,胖拉拉

看到她總是讓人心情快樂

老師與同學們都在忙case,不方便打擾只好退下囉!

Look只要有人看她,就會一直揉眼睛裝可愛,一點都沒變

影像016.jpg

今天的戰利品,也是恩主公,哈

影像014.jpg

這張比較親切一點

DSC00557.JPG

今日的幸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