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籤運的確不怎麼樣,果然沒有抽到紐西蘭的打工度假簽證,

沒有得失心,很自然的就開始收集澳洲的資料,就換個地方囉!

不過看到別人的經驗,心中警鈴大響!

我可能會吃老本,而不是那麼夢幻的邊工作邊賺旅費吧!

第一,腰疾逐年惡化無法解決,當然不可能去做最易入門的農場粗活囉!

第二,我還是以練英文以及換個地方生活為主,工作找不到無所謂囉!

第三,不太構成原因,但確實我很在乎–捨不得阿布,她已經老了

不過沒必要先想得太多,還是先把資料讀熟,不然又叫做庸人自擾了

不少人勇敢出國,成長回來,當然也有失敗的囉!

我還有時間可以多加準備。

簽證申請到了之後一年內要出發,所以現在開始申請差不多,

但是~得保證到時候一定能存到那筆錢

那我現在開始不能再買書和雜誌看了

這個~有技術上的困難,少了這個我的生活就失去一個重心了…

還有,不能再沒有預算上限或是突發其想的就出門玩了

這個~是我努力上班的一點心靈修補兼代償作用耶!

不過,沒抽到紐西蘭果然是塞翁失馬,

因為澳洲的門檻非常的低,我隨時可以申請,申請後彈性也大,

未來這一年就是要存錢and繼續上會話課,

其實可以提早,但是媽媽強調一定要回來過年,

都沒錢了哪還有能力再專程坐飛機回來過年?

這也是為何我還要忍耐一年的原因啦!

現在工作的熱情來到冰河時期,與長毛象同等級,

再說要存錢,還是得有份正職比較快,

人啊!為什麼只有兩隻腳,錢卻有四隻呢?

現在高不成低不就,完全的放棄自己了

碎碎唸半天,面對現實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