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喔!除了努力的上完這個月的爛班外完全沒有可以喘息的空間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地完成了自己一直以來的一個小小心願:

終於遇到和另外兩位姐姐一樣的早班,可以有人陪我吃飯了!

超開心的!只是我不善於表達就是了

DSC01358.JPG 

 

DSC01359.JPG

 

DSC01355.JPG 

 

晚上來到一間空間設計很有唐代風味的火鍋店,

因為是邊聊邊吃,所以這次沒有太快被KO

DSC01363.JPG 

店內的兩邊是整面唐代的畫作,應該是翻拍之類的吧!

DSC01364.JPG 

大門我超喜歡的,好想把它帶回家,非常滴有feel

DSC01354.JPG 

店內有很多老闆自己的石雕和陶藝創作,但應該不能拍吧!

DSC01350.JPG 

廁所也很特別,是用一男一女的陶藝做標示,

從小就認定深色等於男生色,淺色當然是女生囉!

所以只有抬頭看了一眼就自然而然往左邊的那個門走去

好家在有用眼角餘光瞥見:咦~~旁邊那個人怎麼好像胸部比較大啊?!

DSC01351.JPG 

又回到了中間來,這兩個人吊得還真高,

欸…好像深色這個比較像女生耶!但是感覺兩個都穿裙子呀!

啊!唐朝人都嘛是穿裙子咩(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半信半疑的進去了深色人的那邊(以顏色判別公母的觀念還改不掉

結果真的耶!右邊那個是女生,因為裡面找不到小便斗!哈,小白痴!

 

常常覺得自己有點活在自我世界裡,

因為老是不曉得周遭發生過或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會主動去問,通常都是人家告知才曉得,或是恍然大悟。

吃飯時兩位姐姐說的大部份故事我幾乎都不知道,也覺得很訝異不解,

這個世界也太不單純太不善良了吧?!好奇怪!

儘管如此,我依舊是個無知但勤奮的小工蜂,

每天忙進忙出,為別人採蜜,為別人產蜜,

即使覺得沒出息,甚至羨慕一起長大的朋友們一個個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而我還是一隻庸庸碌碌的小工蜂,

也曾希望自己能夠當蝴蝶,但是又深怕脫了隊迷了路,再回頭又被當成異類了。

 

吃完飯覺得好開心好滿足,結果還是又轉頭騎去鹿港晃了一圈才回家,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都要騎車,呵

如果說中山路是小蜜蜂每天固定的勤奮工作路徑,

那麼彰鹿路就是小蜜蜂承載喜怒哀樂的時光墜道囉?!

時間還沒到,我要耐著性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