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課,但醫院人手不足要做骨科,我就馬上~~落跑!

第一堂課耶!我可不想因為工作而遲到或是精神不濟,別想!

已經五年沒有規律的上英文課,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跟不上,

不過實際上完兩個小時就安心了,內容很適合我的程度,

有些聽得懂有些不懂,也就是說不會太簡單沒東西學,也不至於跟不上。

十位學生當中有一半是進社會很久後又再進修,還有人在準備英檢,

我先適應個幾次回復一下記憶和學習感再說吧!

現在的生活是工作+旅行+學習+窩在家,四點平衡,充實又愉快~

 

上課講義非常的帥,只有一張A4的紙打上幾行今日主題對話,

再由此延伸一些話題,大家輪流說話,因為程度差不多,

別人也跟我一樣有時會講到卡卡的,所以彼此並不需要感到害羞不自在,

我覺得單字和片語還是蠻重要的,老是為了想講一個字要兜半天很言不及義,

不過為了學習方便,下半場的課還是有一本教材,原來是大學用的SIDE by SIDE

以前在學校是用第四級的橘色,送人了現在才需要,可惜呀!但原來我可以學到中級的了,

目前在救國團上的是第三級綠色的,也就是介於英檢的初級到中級,

但還是常常有晃神就聽不懂的時候,要專注很久真難!

還是要踏實一點,服老一點,乖乖循序漸近唄!

 

上課的地點是在八卦山下,所以下了課又忍不住騎上山逛了一圈,

這個壞習慣非常難戒掉哩!

以前是老師逼我們學習,現在是自己想要學東西,

動力與感受完全不同,現在覺得很珍惜,也很容易開心,

為自己打氣和拍拍手的感覺很棒!

希望我對於學東西的熱誠會像對騎車兜風一樣,

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