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醫師沒上班,氣氛超級融洽

學姐又讓我去分院接晚班,等於是沒操到

接班前咬傷傷口爛掉的狗狗來回診

年輕的畜主收起了不禮貌的態度

讓人也不由自主的輕鬆起來

這樣才對嘛!

還會調侃自己與姐姐之前的態度

很好!年輕人有進步!

想被這樣的刺猬人當成朋友一樣信任也是得冒點風險

 

以前處理case都會小心、仔細的思考

但今天遇見的都是已經熟能生巧的常見毛病或是單純配藥

幾乎沒什麼用到大腦,也都是十五分鐘內解決

送走畜主後還是有點小小驚訝

今天也未免太平靜了吧?

好像在作夢一樣的順利

除了被一個買飼料的不友善人類糟蹋了一下之外

一切都很美好,難得,難得

明天可以再安逸一天嗎?

讓我可以悠哉的下班放假

骨科,消失吧!

急診,退散吧!

 

剛才無聊上網查了一下醫院的評價

意外看見自己被錄影的片段

照理說院內是不得攝影的,還拍人咧!嚇死我了

沒想到竟是那次被趕鴨上架,帶幼稚園小孩的解說錄影

才剛上班就被前輩叫去帶解說

我最怕小孩,尤其是一群小孩了

後來還是由已經生小孩的同事接手,被耍了好久12.gif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位老師會說我的聲音像水蜜桃姐姐了

那個表情和動作還真是緊張到一個不行啊!

丟臉丟臉14.gif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QmtKUmw3LTE5NDQ4MjMuZmx2&ref=brecommend

還是貼一下好了,做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