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px-Full_Metal_Panic_Novel5.jpg 

男主角是傭兵退役,現在來日本唸高校

不管任何事都能被他連結到爆破、敵人和戰爭

當然還會有個潑辣的女生和他互動搞笑

不過這傭兵老被她揍來揍去的

總之,蠻好笑的(13.gif我不會介紹這種東西耶!)

平時我是不可能會知道有這種東西可以看

這是新進的醫師借我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介紹這個給我看

不過日子過得挺無聊的,也就來者不拒囉!

他說他是71年次的,但今天工讀生又說看到資料是73

好像我看過的也是71,為什麼這麼想來想去呢?

因為想說好歹人家也大我一歲

在講一些院內事務時就要禮貌點

而且也因為這樣,他結婚了這件事才變得比較合理

雖然我也會好奇,但是對方不自己說我就不會去追問

不過才認識幾個月,就跟人家結婚,而且還是中國籍

當然大家都會好奇再好奇囉!

不過不管他年紀到底多少啦!

總覺得他比我像是這個世代的年輕人

聽MP4、看電影、看動畫…幹嘛的都很跟得上流行

相較之下,我也宅得太深宮了

什麼都不知道,哈4.gif

先看個兩段,還是要早點睡了

最近沒有超過三點是不會入眠的

這樣下去會變僵屍,之後若換上早班也會不適應

姐姐因為眼袋和黑眼圈,成了她的個人特色

前些天有人要指名找她竟然是用“眼袋”來形容

雖然很好笑,不過也挺辛酸的

唉~~~真的睡不著呀~~~

來個洗澡練習入睡了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