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去旅行

雖然做了一些蠢事,但沒有一件是致命的

可是這次卻把相機給掉進了水裡

鏡頭和螢幕都是水,還打開過電源

我知道電池要拿出來,但橫豎都是死,記憶卡一定要救

技師說百分之九十以上死定了

它才陪了我半年,才半年

不准家人再唸我罵我或是嘲笑我

這樣說有點過份,但對我而言錢真的已經是其次了

這是我當上獸醫師,用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自己買的相機

它陪我出去旅行與冒險

幫我為醫院的動物照相和錄影留念

紀錄了我和貓咪生活的歡樂

可是才半年就被我害死了

我不想寫遊記了

第一次就出這麼大的trouble

這種沮喪和對相機的不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