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因為前陣子一會開心一會失意的,所以就會亂吃東西

連平時不吃冰也反常的吃了好幾回思樂冰

所以ㄟ~~體重有那麼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的失控了

然後身體變差,臉上還長溼疹and一堆痘痘

所以照理說應該要忌口囉!(我有啦!

吃冰的下場女生們都知道,這個月我已經死過一次了,

溼疹和痘痘很好處理,就是看醫生囉!

等了兩個小時,只看了五分鐘的那種名醫,特~~別有效

失眠的部份則是媽咪發現了一種仙丹,是要給考生哥哥吃的,

我也跟著受惠,有效喔!比較好入睡,

雖然還是容易醒,但至少不會“頭殼拍拍”的了

體重部份略過~~

就是啊~我今天覺得很開心喔!

因為這個星期很幸運,連續在舊院上班兩次都接到OHE

雖然得用自己的下班時間做,但是機會真的很難得!

上一隻老貓的OHE發現了一些病變,但過程有驚無險,

這一次則是超年輕的小母狗,應該很難撈,卻一整個很順利!

不到半小時就OK了!這是我兩年多來的第五隻OHE

也是唯“二”從頭到尾自己完成的一隻,

兩年多了!別人早就練到傷口超小,時間超短了,

可是我只能跟自己比賽~~

今天我做的傷口也很小,而且縫得讓學長直稱讚喔!

只有隱約見到一點點刀痕,真可謂「天衣無縫針法」呀!

請原諒我的放肆,一下下就好

因為我真的超級超級有成就感的!

下班後還帶著那種緊張又興奮的感覺,

又跑去拜拜跟神明說我今天好棒!(很怪厚?)

正好旁邊新開一間超大的7–11,完全忘了要忌口這回事

毫不客氣的就進去買了爆米花來獎勵自己

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啦!好感動喔!手不會抖了,哈哈~~

幼稚但滿足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