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文化出版

                作者:余宜芳

花了近兩個月慢慢抽空把這本書看完,內容有時艱深,有時動人,

一開始很懷疑自己看不看得下去,畢竟是這本談論創意企業的書。

作者要把天馬行空背後的努力寫下來的勇氣我非常佩服,她謙虛自己外行,

但她的觀察能力與文字表達功力真的非常深厚。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bp246/index.asp

我是個宇宙無敵世界超級霹靂膽小的人,所以這個介紹網站的警告我有聽,

前面20秒用雙手遮住眼睛,只敢用聽的~但還是嚇到了

一開始要怎麼介紹這本書花了我許多天的時間思索,索性還是貼網站上來了,

在專業文字工作者面前還是別耍文弄武的了。

原來平時我們所熟悉的那些經典廣告有這麼多是出自奧美團隊,

創意產業為什麼總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呢?

對身在其中的人如是,對一竅不通的外行人而言更是增加了神秘的影響力!

台灣的文化與創意工作者愈來愈多了,我無法深歷其境,但一直非常感興趣 。

能看完這本書其實蠻厲害的,因為他添加了許多經營管理的態度和方式,

非常值得學習,當然,我還是最喜歡屬於感知的右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