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辭職了,日期是到明年的三月底

老闆沒有多說什麼挽留的話,但說要幫我餞行

還說等我回家後記得回來看他,還有到時醫院一定會是全新氣象

一樣都是離職,我真的幸運也幸福多了,好聚好散

當時真的不知該回答什麼

應該會有那麼一點波瀾的,但卻平靜無風

 

一直到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回想起今天上班的種種

大家對我還是很好,很幫忙,老闆也抽空和我聊了很多

突然間過去所有的不愉快都記不起來,都煙消雲散了

下午跟倉管大姐聊天時,我很誠心的說醫院現在的氣氛真的好多了

還很開心分院過兩天美容就要開張,到時老闆的小姨子會先去幫忙經營

晚上老闆娘還特別跟我說她已經請人要去重貼壁紙了

像是在跟我報告似的,分院有什麼動靜,大家都會先問過我

那是一份信任,讓我非常感動的信任

 

晚上老闆追著我問前一段感情的事,大家都聽到了

本來覺得不該多談,後來明白老闆只是想要給我一些忠告

但最後我還是打斷這個談話了,沒有任何人應該被看不起

也許處理得不好,但是我可以承受

所以不想再有怨懟去加在別人身上

自己犯的錯,我自己會承擔

談話中老闆讓我真實的感受到他對我的關心和了解

他竟然能一言說中我心中想著的事,我想他的關懷是很真誠的

他最喜歡跟我講他以前的故事,尤其是和老闆娘的那一段

他們真的很幸福,很match,所以之前我對他真的是誤會了

面對他們這些“大人”,我真是個渺小又幼稚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