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得救了!

原本從嘉義市到太保市只要三~四十分鐘

我足足花了三倍的時間才回到小郁溫暖的家!

只是她又出門加班去了,好辛苦

 

一個小時前的我還處於驚慌、失溫、崩潰的狀態

完全找不到正確的路回來有高鐵當最大地標的太保市

該死的市區,風景名勝的標示非常清楚

所以一整天我的嘉義市趴趴走非常的順利

但是往高鐵的標示就很冷漠,害我像鬼打牆一樣怎樣都繞不出去

到後來已經沒辦法再相信自己和地圖了,靠著不停問路在半信半疑中前進

幾乎是每走一段路就問一次路,確保自己沒有走錯

每個被我問到的人都說:「很遠耶!妳一個人去喔?!」沒一個例外

害我愈來愈緊張,好像回到小郁的家是件困難的事

最可惡的就是終於到了台18,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高鐵大道時

每過一個路口就出現一次高鐵站的路標

氣得我每看到一個就罵一次:「去死啦!」

因為這裡就這麼一條大馬路,能走到這也都是為了去高鐵

你一直提醒個×啊!氣死我啦!

剛剛在市區和近郊怎麼就不這麼熱心!晚上很冷耶!

 

沒想到嘉義市原本很想去的好幾個地方都蠻近的

而且大多不難找,問一下路就ok

所以今天已經走完本來想用兩天慢慢晃的地方了

待會再來看看明天剩下的最後一個早上要去哪裡好

雖然晚上很狼狽,但白天的路程都還蠻放鬆的

 

晚餐特意留在嘉義市吃,因為太保這邊沒什麼想吃的了

另一方面也是想考驗一下自己能不能在晚上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當然結局是:人貴自知啊!

晚餐在市區繞了好幾圈,選了一間小巷子裡的簡餐廳

不怎麼起眼,但因為很想吃火鍋所以就鑽進去休息一下

店員很好奇我看似是個外地人,卻能找到她們店

也很意外一個女生就這樣騎著車趴趴走,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別人的疑惑

其中一位店員那種沒有距離,好像認識很久了的笑容,讓我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神奇和最溫暖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