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超懶散的

因為上的是11點到7點

也就是說去沒多久就要吃午餐

忙完下午交接到晚上又準備要下班

心態上就比較沒那麼投入

加上老大醫師休假,氣氛超級輕鬆和諧的

因為不忙,我就專注在整理已經爆炸的病歷櫃

前輩和其他人會去照顧住院部

case量又不多,都沒人來吵我,真好!

 

今天唯一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事是下午貓砂送貨來

我們的櫃檯很高,所以當下就只看見一個裸著上身的年輕男子走進來

一直盯著我看(他在找人幫忙點貨)我來不及閃

講話不清不楚,我很緊張的問他到底有什麼事

搞了半天才知道是要我點貨和幫忙帶路

走出櫃檯才看見他穿了件低腰牛仔褲

天吶!有必要穿成這樣來送貨嗎?

還不至於熱成這樣吧?

再說大庭廣眾的,有點尷尬

 

一邊點貨一邊幫忙貼標籤,他就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貼好了就只好故作鎮定的東張西望

我沒有偷看喔!

只有不小心瞄到一點點,身材還ok啦!

雖然有看到,可是我沒有一直盯著他喔!

之後因為貨款有問題

負責的大姐又比較…,我只好當傳話橋樑

這位猛男先生就一直叫我

躲到裡面跟前輩說,她又覺得我大驚小怪

可是醫院突然出現一個沒穿衣服的人,本來就很怪啊!

大家是在鎮定什麼啊?!

 

今天工作做了些什麼都沒有印象了ㄋㄟ

唉……是我太色了嗎?

 

今天又逛到一個有趣的blog

有講到以前我很喜歡看的「大玉兒」 和「青青河邊草」哩!

只是都不記得內容和演員了

只記得潘迎紫和小草

http://renemerald.pixnet.net/blog/post/28088510

我家網路很慢,一直停頓都不能好好看耶!真麻煩

 

剛剛再試,意外點到我最喜歡的「浴火鳳凰」耶!

可惜只能一小段一小段的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留完整版的錄影DVD?

好想看喔!

明天早班,先睡,下午再回來繼續看

有You Tube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