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始有些忙碌時,老闆突然說有人要找ㄨ醫師

我很疑惑的走了出去

竟然看到了許久沒見的文凱與佩彣

真的是超驚喜的!

因為很多人說要來參觀新院,不過真能成行的沒幾個

除了被我騙來跟堂哥吃飯的雪筠

逛了沒多久書賢與她的未婚夫也進來了

但很不巧的愈來愈忙了

他們很善良的一直提醒我如果要忙不必招呼他們

可是我們才說不到幾分鐘話,有些地方也不方便讓他們自己晃

所以嘴裡說還好沒關係,但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

走路有點急,說話有點語無倫次

尤其是老大醫師的臉很臭,本來就不討他喜歡了

現在又搞這個,他就更不滿我了

若不是同學們在場,大概會被整死吧

也因此自己的心情有複雜,不過同學來看看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沒和同學們說幾句話就被叫去,他們就靜靜的走出去了

看著他們離去,心裡覺得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

是的,醫院建得很美,就這樣吧!

期間佩彣有離開一下去接個電話

看著她講電話的樣子與動作讓我不禁笑了一下

還是老樣子啊!

書賢的未婚夫倒是第一次見到

兩人真的是非常登對,希望早點聽到好消息囉!

 

昨天突然多接了許多住院

但今天又一間間的清空了,剩下兩隻

之前讓我很生氣的那個FUSD今天來帶走

當我把費用先算好的時候又忍不住去跟老闆提醒

請他不要再讓人亂砍價錢

別的我不管,這個我不准!哈

但後來讓人很不舒服的是,我們發現老大醫師擅自把費用降低許多

明明就講好了的,只因為他說那是他的朋友

面子做給他,辛苦我們來擔,不舒服我們來受

在找東西的時候可能我充滿著怨氣

同事跑來我背後說了一句:「欸…原來妳會生氣喔?!」

害我一陣的不好意思

是啊!平時還算有點修養的那個人不見了

因為就一直充滿怨念的說:「20塊不准砍!20塊一定要給我收到!我、不、管!」

這讓我想到以前講了一句玩笑話

讓姐姐笑著不解的問我說:「妳是天蠍座嗎?有仇必報?!」

我很誠實的回答:「NONONO~我是巨蟹,是個溫順的“小女人”,

典型的、標準的,小人加女人,所以,請不要得罪我」

結果結帳時一切順利

害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曉得是在小心眼什麼、氣什麼?!

 

但是接下來一隻出院的就被狠狠的踩了面子

因為畜主要拗一條不便宜的拉帶,我們平時會扣著進籠子

這隻狗狗比較緊張不好帶出來換藥、上廁所

結果住了幾天,主人用得很喜歡就想拗

在裡面我已經婉拒了一次,還暗示他們有自已的拉帶了

但是一見到老闆,對方竟然說接case的前輩不是說要送他拉帶嗎?

我們的拉帶是方便帶住院用的,已經都貼了不准再一直亂送人

再說這畜主也不是那麼好相處,我們當然不可能送!

但老闆不加思索的就說好,讓我頓時很沒有面子

當下忍住了,但私下還是跟老闆抱怨了一下

雖然出錢的是他,但他讓我很沒有面子,還讓那麼差勁的人得利了

平時沒收到什麼不重要的小錢就氣得半死,斤斤計較

還說幫防治所推廣晶片只能收到代辦150元而在那邊生氣的人

卻常常讓別人講價、亂送東西

老實說,我覺得推廣晶片是獸醫的職責之一,不需要那麼計較

定規矩的人和破壞規矩的人總是那些高層

唉…這已經不是生不生氣的問題了

誰叫我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下人呢?12.gif

提到星座,貼個有趣的blog內容:

http://mings0822.pixnet.net/blog/post/29240313

就是現在電視上的一系列喜餅廣告

那個牡羊女的讓我笑了好久喔!

不過最後一個巨蟹的讓我很想扁人

真是黑白共耶!誰會接受這樣子的啊?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