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分院的全天班,睡不到五個小時

又來上總院的七點早班,早上不曉得怎麼起來的?

還好早班的前輩是好的那位

快中午時來了一隻流浪犬要結紮

吃完飯跟前輩請求讓我與姐姐做

就用我自己的下班時間

 

因為知道自己精神體力狀況很差

所以只要求做助手,前輩很肯教也很肯給人機會就答應了

手術過程卻是狀況不斷,看來我連累了姐姐了

老大醫生一定很不開心,boss也一直來關切

在旁邊看跟自己來做是完全不一樣的

連怎麼下刀,怎麼到腹腔就是個大挑戰

可笑的是到了總院連個基本的OHE都不見得能看

只能在一樓戰場乖乖當個助理或護士小姐

或是等著沒有用處時去收尾洗器械

 

這隻狗兒深胸,又正在發情,結構也有些異常

我們足足做了一個小時

後來還是前輩上來指導和幫忙才順利完成

好久沒有做,組織結構完全分辨不出來

因為手比較小,所以後來讓我撈看看能不能成功

但是撈起來了我卻不認得,多可笑?!

我們心裡都有壓力,都知道樓下一定會爆炸

可是只是少了姐姐一個人,讓我們自己摸索一個小時也不行?

而自己也確實不行,那種感覺很窩囊很沮喪

 

在總院已經沒資格看診了還膽敢手術

我倒底是太累了還是太過不自量力?

臨走前跟老闆說我腰很痠要回家睡了

他又命令我回頭,叫我到裡面診間幫我按摩

心裡五味雜陳

老闆的疼愛換不來我的實質成長

這樣的壓力與無形的混亂制度換不來我的蛻變

只有漸漸失去信心與能力

很不巧的碰見了老大醫生叫姐姐去說話

果然還是……真不該連累姐姐

我很清楚他不找我是懶得理我

往後的日子又要難過好一陣子了

學姐鼓勵我們有機會就做,沒機會也要勇敢求助

但事實卻不是這麼的容易

她不介意我們在手術室慢慢摸索

但是上面的人不是這樣想的

好無奈,我真是沒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