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狼噴霧…有效!

 

 

今天總院諸事不順,先是老大醫生睡過頭遲到

再來是快要結婚的學姐被貓咪踢傷,整個人中撕裂開來

中午過後老闆娘打來分院希望我能加班到七八點

沒有一定時間,但我想總院的人一定很想早點來接班吧?

遠離那個充滿是非與混亂疲憊的戰場

原本預定早班完要做的事只好延到明天放假做

 

下班時去總院查一些事情,正好新的數位X光裝好機了

順便問一下怎麼操作,通常剛買來的東西

沒有立刻、馬上學會怎麼用就會被無情又嚴厲的責備

不管有沒有來上班,反正註死被叫到了卻不會,就真的去死吧!

問著問著,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喉頭不停的痙孿著

整個醫療部的診間、配藥室,病歷大櫃…

到處都瀰漫著一股奇怪的吸入性刺激物

看到另一位男醫師在小咳嗽,我已經快要窒息了17.gif

趕忙衝到還沒淪陷的櫃檯問總務大姐怎麼回事?!

她很慌張的以為是火警,但我已經說不出話所以沒表達清楚

她往病房衝,以為又火災了

(舊院那燒了兩次,新院也燒了一次,燒怕了)

不去看還好,一去看,所有的人都咳了起來

不過,看到一群穿著白袍的醫師齊聲咳嗽與逃竄

好驚人、好壯觀呀!

 

突然發現三診還有位畜主,她還抱著打點滴的狗兒在撐著

趕忙把SET取下,在我還能換氣的空檔把她與狗兒帶出去

~~這時一位仙女出現了~~

沒錯!是位美女畜主,還是三診狗兒的主人

她說不小心按到防狼噴霧了!

哇咧!那她剛才該不會是自己先閃了吧?!

我一開始還以為醫院很先進,裝了消防粉咧!

就像惡靈古堡第一集一樣,把人關在實驗室裡,再狂撒消防粉

拜中央空調所賜,整個醫療部都淪陷了,大家只好戴口罩,忍耐著

每次下班再留下來都沒好事

事情不回來查清楚又不行18.gif 倒霉鬼!

 

電視上演的防狼噴霧沒有說會隨空氣飄散呀!

而且其他人怎麼都只有小咳嗽,我卻差點窒息?

後來經過麻辣火鍋的廣告招牌時才恍然大悟~

對厚!因為我不能吃辣呀!何況是吸入性的辣椒?!

當下真該請美容室那位嗜辣的大姐來吸看看耶!

說不定她會沒事,還說哇~~~人間美味啦!

防狼噴霧不是瓦斯就是辣椒成份

小的今晚可真是見識到了!

那嗜辣的歹徒應該也是感覺不大吧?!

 

醫院的中央空調濾網都超級髒

東西不管常不常用都會佈滿塵埃與細毛

讓我覺得呼吸系統愈來愈弱

每次老大醫生抽完菸進門一靠近,我就會開始狂咳

不過這好像也可以訓練的,學姐就被訓練得能夠大罵很臭!然後趕人

我的肺和氣管真的是太遜了

今晚的防狼噴霧初體驗真是難忘13.gif

殺我焉用防狼噴霧?些許胡椒粉便已足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