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折安瓶的時候失手把瓶口捏碎,所以割了一個不小的傷口

因為實在很忙亂,只好草草用膠帶綑緊又繼續作事

後來才知道會又痛又癢是因為大笨蛋把玻璃碎片給緊緊“固定”在傷口裡

想來有點好笑~因為纏著膠帶

老闆帶著關心與心疼的把大笨蛋的手拿起來不停端詳

突然覺得一陣不好意思,趕緊收手說小傷而已就逃開了

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在老闆面前有什麼特權,或是與他們不同

儘管大家都公認老闆非常疼我,但仍是會覺得不想讓別人不舒服

老闆愈疼我,我就會愈心虛,愈覺得別人真是辛苦,努力都沒被人肯定

久而久之,發狂似的工作也是因為帶著彌補心態

如果老闆知道我想要離開他,會不會很失望?

他說以前的離職潮帶給他的打擊就和他失去兒子的心痛一樣

可是我不想再讓任何疼愛我的人失望了

要怎麼做才足夠?怎麼做才能平衡?

只是因為我愛吃酸

老闆就跟朋友買了各式各樣的蜜餞給大家吃,但多半是我在吃

只是抱隻躁動的狗狗把手扭了

老闆就連續幫我推拿了數天,天天問好一點了沒?

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叫我不要被表象騙了,不要太相信別人

但是這種疼愛與關心是真心的吧?不用懷疑吧?

夾在真心與偽善之間,常常搞得迷糊、錯亂

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