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了一下班表,發現學長的慘班不輸於我

頓時心裡覺得開心多了,不過還是抵檔不了睡不飽的痛苦

昨天被超強的地震嚇醒,第一個動作就是跳起來找阿布

後來發現她又去哥哥房間睡了,只好等地震過去再試著入睡

只是因為是嚇醒的,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睡著

但感覺過沒多久,鬧鐘就無情的響起了

15.gif這不是真的…

 

昨晚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大約晚餐過後一個小時

當時我正在用電腦,突然覺得左上臂一陣搔癢

當時不以為意以為是被蚊子咬,就隨意的抓了一下

但那種癢覺就一直揮之不去,漸漸的右肩也怪怪的

洗完澡後變成一點一點紅紅的

想說也許是小敏感而已,吃了兩顆抗組織胺再擦了藥膏就睡了

但早上起來紅點卻沒有消失,而且隨著我愈來愈清醒,癢感愈來愈強烈

在醫院完成清潔工作流了汗之後,開始瘋狂的亂抓一通

後來怕變嚴重,就隔著醫師服一直捏

結果變成超恐怖的出血斑,再加上原本的紅點與紅斑

愈抓愈往小手臂與頸部擴散,天吶!到底是怎麼了?!

我完全被兩肩的慘況嚇呆了,看過不少病灶,這麼近看自己的還真的是可怕到極點

但因為是全天班,根本不能去看醫生

就這麼被劇烈的癢感折磨了一整天,整整超過15個小時14.gif

只有吃了高劑量抗組織胺後小昏睡一會時沒有很癢,其他時間都很痛苦

 

打起精神把整間店的商品效期盤查出來、再打掃、調貨、銷貨

而且今天的醫療case也比以往多一些

所以工作時就比較好一點,也因此,除了吃飯與昏睡半小時

其他時間都是站著在工作、喝水、上廁所

吃太多顆抗組織胺了,一直口乾舌燥

不過也還算安全劑量內啦!我不會拿自己的小命開玩笑

因為病灶主要在肩上和上臂,所以我忍痛的做出了一件事

就是把一直在磨擦肩膀的兩條帶子給剪掉了

之後確實沒那麼刺激了,不過動作不能太大

應該,女生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原本明天是晚班,早上就是我要補眠的時間

但是有一堆事要忙:影印店、防治所、看醫生、書局、預約手術……

還要提早去幫耳血腫的那隻血狗抽血

因為一直擠出血清,擠完隔天又腫,給了藥也還是一直抓

又沒辦法一個人弄牠,真是出師不利啊!

而且我從來沒有這麼樣期待天亮,超想去看醫生

好難受啊!這樣很難睡覺,也很怕睡著時會不自覺又開始亂抓

明天不曉得該看什麼科,剛才才和妹妹討論

過去不曾發生這種狀況,昨晚唯一有嫌疑的是晚餐媽媽帶回來的烤蝦子

但我以前不會食物過敏的,而且是吃完晚餐超過一小時才發病

加上媽媽一再強調蝦子超新鮮,而我吃到時也是烤得很乾的

食物過敏應該不至於這樣持續一天半,尤其是我有自行服藥

妹妹則說也許是本來就有過敏原進到身體,免疫力打不過才現在顯現出來

嗯…她是學這個的,要相信她嗎?

我超級認真的跟她問了一件我很擔心的事:「請問,我會死嗎?

後來想想,我真的是累壞了,哈

 

過敏這種事真的與年紀有關吶!以前小時候都不會

一直到大學畢業那年把臉借給佳雯去練美容丙級後才開始受傷過敏

那現在又是怎麼回事?真的是摸不著頭緒

要不給自己抽個2mL血去測過敏原好了

不是我大驚小怪,實在是太可怕、太難受了

很怕明天早上醒來,臉就花了,手也爛了

要是毒氣攻心,我就看不見明早的太陽了

呸呸呸!不要想太多好了13.gif

姐姐建議我洗冷水澡,可是今晚好冷啊!

我可能要再考慮一下,不過至少不會洗太熱啦!

 

9999,這是我今天在分院醫療加百貨的業績

真是值得列入歷史與金氏紀錄呀!

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