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大學只要沒有被當的威脅

有好一陣子還真的是很少出現在課堂

不是睡就是騎著車到處晃

總是會突然來那麼一下下的念頭

想要逃避現實

現在開始工作了

還是個不能請假的工作

班排好,腿斷了手廢了血崩了

你就是得去!

上星期四的英文課真的累到很想很想癱在床上不起來

但是想到這是自己爭取來的早班

想到這是每週唯一練習英文機會的兩個小時

硬是拖著充滿亂碼的腦袋與像是爛抹布的身體爬了起來

現在呢!

即將要去上晚班了

卻在此感嘆起來

我不能蹺班…

不能寫個假條就請假成功

不能想個故事就矇混過關

不能用扣薪(扣分)的方式換來一刻的喘息

其實明天就放假了啦!

可是我的職業倦怠老毛病又犯了

我喜歡我的工作本質

但不喜歡那個環境和它形成的生活模式

有時可以想得開,有時又會找牛角鑽

真想狠狠賞自己幾巴掌!

算了,會痛

就像蹺班說謊後

會很麻煩的

這是小小的殘念

我從來沒這麼做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dmind 的頭像
    childmind

    看星星

    chil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